酒野云夕

•᷄ࡇ•᷅

当我忘了你

“这世上居然真的有和我长的一样帅气的人!”

“不不,就算你和我长的一样,你也不足我万分之一帅气。”




霍格沃茨的学生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这是一个难得安宁的愚人节。

像假的一样,往日都没有这份和谐。


“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弗雷德拍着脑壳。

“我也这么觉得。”乔治赞同地甩了甩长发。


马尔福和善地跟哈利打了声招呼,对着韦斯莱同样点了点头。赫敏难得没泡在图书馆研究她的那些稀奇古怪的咒语,但是罗恩好像不怎么搭理他们两个,只是坐在角落翻着自己的羊皮纸,为明天就要交的论文发愁。

一切都不对劲极了,但是没有一个人说的上哪里出了问题。

鹰院的餐桌上没有一个人讨论接下来要熬制的高级魔药,斯莱特林那边甚至透着一丝和谐的氛围,环顾一圈大概只有赫奇帕奇还算正常。

等等,塞德里克居然冷着脸像是别人欠了他几百金加隆。

教授那边呢——见了鬼了,斯内普居然对着卢平笑了?



“喂,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会跟我长的一样。”两个大高个风风火火冲出礼堂,乔治嫌弃地拍了拍刚被弗雷德牵着的手,却被看起来更凶一点的那个发现了。

弗雷德不知道什么情况,为什么会下意识地牵着手跑出来,平时对别人他都是勾肩搭背的,刚不觉得有什么,现在一想也觉得手心不舒服。

但是让他搂着乔治的肩膀出来——他想了想那个场景——为什么觉得更不习惯了。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你怎么知道今天我生日?”

“你怎么知道今天我生日?”

恰如其分的沉默,大概都是为了避开不再和对方撞上,停顿三秒后又是一阵异口同声。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弗雷德觉得奇怪极了,他对面前这个人一点印象都没有,但他清晰地知道他不喜欢吃胡萝卜,喜欢甜的,睡觉喜欢硬床板,喜欢红色更甚蓝色,比自己高一点但是更喜欢站在自己背后……

停!好像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乔治皱着眉头,“把你奇怪的想法收一收。”看对面那家伙的眼神就知道没在想什么好东西,他可太熟悉了……

他为什么会觉得熟悉?




一整天过下来两人都筋疲力尽。

吃饭的时候弗雷德会习惯性地挑出乔治盘子里的所有胡萝卜,然后给他递上南瓜汁。乔治就着他的手自然地喝一口,然后两人都僵住了。

上课的时候乔治捣鼓着自己的那些奇思妙想,在纸上狂放地写完之后打包扔给坐在后排的弗雷德。他打开看完之后戳戳他的后背,乔治转头就贴上靠的极近的弗雷德,耳边柔和的气流一点不觉得别扭。倒是等了半天居然没有某人嘲讽的斥骂顺带扣个两分。


算数占卜是一定要翘的,但是为什么有求必应室也能这么巧的碰到对方。


“弗莱迪。”

有求必应室完整地摆好了坩埚药材甚至还有一盘点心。

“什么?”

“你来看那点心上写了什么?”

【韦斯莱出品 愚人节特供】

每一个上面都用花体印着FG两个字母。

弗雷德拿起一个放在鼻下闻了闻,“没什么味,很正常的点心。”

“先把刚那个方案做了?”

“做!愚人节可不能闲着。”


四个学院的朋友们体验了两顿安安稳稳的餐食后很显然是降低了警惕,晚饭后庞弗雷夫人的医疗翼接收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人流量。

五分钟后医疗翼传出怒吼,“韦斯莱家的两个小子!再给我胡搞就等着费尔奇抓你们禁闭吧!”

刚从医疗翼溜出来了两个罪魁祸首愉悦地击了个掌,下意识的十指相扣。

晚饭不是重头戏,只是让小巫师们身上长了点红点,看着像过敏,但其实并没有什么问题,热闹的在医疗翼的魔药里。韦斯莱们往里面加了点刚研制出来的小玩意,大概是能让人轻到飘起来或者重到走不动的效果。


“我说,你就一直这么牵着?”

“明明是你不松手。”

“放屁,你捏的那么紧!”

“可别装了吧,你巴不得我牵着呢。”弗雷德看着气恼地翻了个白眼的乔治,存了心思要整整他,鬼使神差地勾着他的脖子吻了下去。




“蠢货,玩脱了吧。”

“那还不是怪你,非要吃,那本来是放到餐桌上的。”弗雷德又紧了紧十指相扣的那只手。

“你要不亲我你至于中招?”乔治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

“反正也解开了。”弗雷德瞧着乔治微微破皮的嘴唇,思考着他爱乔治似乎已经变成了本能。

“等吧,魔药的作用也就24小时,能看看他们没了最深的情感的样子的机会可不多。”

“我倒是挺想知道马尔福发现他对着波特喊了一天哈利之后脸会臭成什么样。”

“罗恩能一整天不理他们俩也挺不容易的。”

“还有李,今天可是安静了。”

“说不准还得感谢咱俩,今天格兰芬多魁地奇都没训练!”








//

愚人节快乐!

双子生日快乐!

应该大概还是甜的(?


感谢观看

评论(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